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業涵拋離職震撼彈!臉書感性PO文:不要傷心難過

《華視新聞》主播房業涵拋出離職震撼彈。(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視新聞》主播房業涵靠著亮麗外型及專業播報能力,培養大票忠實觀眾,不過她待在主播台的同時,也就讀台大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昨日(8)驚爆她離開華視,震驚不少觀眾,今日她在臉書上證實此事,並要觀眾「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房業涵今日在臉書粉專證實,自己即將離開《華視》,過去7年,從工讀生走到當家主播之路,要感謝《華視》長官的惜才愛才,她也一直秉持「人生總需要無時無刻地進步,才能創造更大的社會貢獻,而心境更需要被鞭策,才能徹底粹煉!」而未來更要如此。

房業涵說,不管最終決定如何,她都會繼續為新聞專業做努力,謹守公眾利益和媒體自律,發揮更多善與正面的影響力,不讓觀眾和喜愛我的粉絲失望。她還在文末附註「不要傷心不要難過」。

許多粉絲在房業涵文章底下表示不捨,紛紛指出「不~我是因為你才看華視新聞的」、「人生無不散的宴席,希望主播新事業新氣象」、「有新的工作記得公告一下」、「好難過哦,每天都準時收看新聞」,還有粉絲開玩笑說,她是不是要準備去結婚,不過房業涵也親自回覆說「目前還不到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