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人跨界合作!陳珊妮竟憂心被騙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由狠主流多媒體策劃執行,推出藝術跨界創作企劃「狠配VERY MIXER」,嚴選6組音樂人美秀集團、陳珊妮、陳嫺靜、阿爆、落差草原與黃玠瑋,各自配對6組藝術家,讓觀眾一睹領域與風格各異的音樂人、藝術家們,如何跨界交友,激盪出新創意與新作品。

陳珊妮為此企劃的壓軸。(陳珊妮提供)

陳珊妮與2019年「銅鐘藝術賞」得主鄭先喻為壓軸組合,鄭先喻長期關注人與機械共生的依存關係,突顯科技帶來的人文衝擊,以及其所衍生的行為現象、情緒智商與心理反應,第一次拍攝時就拿出可截取夢境的腦波觀測儀,讓陳珊妮笑說:「我都分不清楚他是不是在唬我。」

美秀集團。(狠主流提供)

去年奪得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的美秀集團,碰上總統文化獎得主、科技藝術天團「豪華朗機工」,讓主唱狗柏緊張地說:「一定會被電到爆!」陳嫺靜則對現代詩情有獨鍾,找來一直很欣賞的詩人任明信跨界交流,許願成功的她開心地說:「好像看到電視上的人出現在眼前!」

阿爆挑戰手語。(狠主流提供)

阿爆則一償學手語的宿願,攜手編舞家林宜瑾向手語教母丁立芬拜師學習手語,更以《母親的舌頭》為基礎,在林宜瑾的引領下,將歌詞手語轉化成更為抽象的舞蹈語言,交流過程中,戲感十足的阿爆屢出奇招, 三人妙語如珠,拍攝過程笑聲不斷,成果讓網友大呼:「這批太純,拜託給我多來一點!」

黃玠瑋與擅長以生活細節作為創作靈感的藝術家賈茜茹合作,私底下都有蒐藏、屯物習慣的她們在本次計畫中狠下心斷捨離,以各自生活、創作所遺留的現成物,共創「讓人怦然心動的」童趣作品。黃玠瑋不但為此計畫創作全新單曲,賈茜茹也邀請她一起逛跳蚤市場、玩具店,尋找藝術裝置素材,現場童心大發玩起玩具笑稱:「簡直像在拍玩具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