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只有阿信聽到!周杰倫釋出新歌濃濃古巴風情

周董(左二)到古巴拍攝新歌MV,開心看到不少骨董車。(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上週預告:「下禮拜有新歌聽了。」今天他果真釋出新歌,曲名叫做《Mojito》,他開心說:「前奏來了!」網友興奮搶聽,大讚:「前奏無敵!」這首歌充滿濃濃古巴風情,歌迷都期待早點聽到完整單曲。

周杰倫(左三)新歌充滿古巴風情,粉絲很期待。(杰威爾提供)

去年9月中周董和五月天主唱阿信合唱《說好不哭》造成轟動,相隔9個月,他再推出讓人期待的新歌《Mojito》,有趣的是,前幾天他公布有新歌可聽,當時阿信也說期待,周董提醒他,曾在車上放給阿信聽過,阿信還興奮說,那他是第一個聽到新歌的人。

不能只有阿信聽到,周董今天讓粉絲聽聽前奏,而這首歌的MV也預計在6月12日凌晨零點於周杰倫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周董表示:「《Mojito》推出之後暫時不會有單曲的推出,再來就是新專輯了!」

周杰倫新單曲MV封面曝光。(杰威爾提供)

「Mojito」是一種傳統的古巴雞尾酒,更是大文豪海明威的最愛,周董好友黃俊郎以此酒為主題,為周董這首充滿古巴風情、拉丁節奏的曲風,寫出在遇見愛情時令人神往的浪漫情調。

周董MV也到古巴拍攝,他說:「古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因為有各式各樣顏色的骨董車,大家都知道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骨董車了,所以這次也為了《Mojito》這首歌特地到古巴拍攝MV。」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