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吻過上百人難忘林依晨 鄭元暢回味濕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元暢上公視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身為偶像劇男神的他暢談拍劇趣事,提到當年與林依晨拍攝雨中吻戲險溺水,精彩訪談將於明(6/9)晚9時,公視首播。

偶像劇男神鄭元暢上公視實境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聊拍劇趣事。(公視提供)

鄭元暢曾演《薔薇之戀》、《惡作劇之吻》等多部經典,被問到「算過和多少人拍吻戲?」,鄭元暢說「上百有了吧?」;還補充說「我拍了這麼多戲,大概只有兩、三部是沒有吻戲的」。也認為與張鈞甯拍《你照亮我星球》中的戲中戲無厘頭古裝喜劇的吻戲橋段最令他難忘,他形容「要嘟嘴親張鈞甯時,她用另外一個嘴巴咬住我的嘴唇」。

也因吻戲拍多了,鄭元暢保持平常心,不預做太多準備,頂多就是吃口香糖讓口氣清新;也讓唐綺陽驚訝「你已經平常心到,心跳都不會多跳一下的那種感覺」;鄭元暢認真答說:「因為親吻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個很平常的事,所以拍吻戲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同為偶像劇常客,炎亞綸也問鄭元暢:「偶像劇中,有什麼事是你過不去的?」鄭元暢打趣答說「就是他們都很喜歡淋雨」,也認為「既然下雨了,為什麼不躲一下雨或撐傘呢?很多戲為什麼一定要一邊淋雨、一邊完成」。

鄭元暢還提到,當年跟林依晨告白的雨中吻戲,劇組出動灑水車製造下雨效果,但水大到把他的隱形眼鏡沖掉,他說「我根本看不清楚她長什麼樣子,但要強迫自己在雨中把眼睛張開,講完一些浪漫的話之後接吻」。水量大到拍右臉時,嘴巴左邊需要微張開,「讓雨水從這一頭流出,要不然我跟依晨絕對會溺死在那一場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