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暐瀚怎麼了!突勸韓國瑜「淡出政壇」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案投票通過,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同意罷免人數甚至衝破他當選市長的89萬票;名嘴黃暐瀚今就表示,建議韓國瑜暫時淡出政壇,至於國民黨,「高雄補選、不如放棄!」認為國民黨要懂得避戰,並開始積極部署2022大選,「這不是放棄,這是不得不的選擇」。

黃暐瀚。(資料照)

黃暐瀚表示,建議韓國瑜放下一切,「回雲林休息,暫時,淡出政壇。什麼明年選主席,後年選台北市長,都是在害他,會讓韓國瑜繼續被霸凌到體無完膚」,他也認為不要提出罷免無效之訴,否則等於是在跟93萬高雄市民的民意對幹,「只會繼續加強高雄人討厭國民黨與韓國瑜的基因」。

至於國民黨,他則建議,不要參與三個月後的補選。因為此時此刻派任何人都選不贏,「就虛心接受此刻高雄人的民意,既然高雄人不接受國民黨的市長韓國瑜,那就讓民進黨『整碗捧走』,並承擔接下來兩年的政績好壞」。

黃暐瀚認為:「不參與補選,不等於放棄經營高雄。國民黨要懂得避戰,並開始積極部署準備兩年後(2022)的選戰。這不是放棄,這是不得不的選擇。」他最終也感嘆「別再糾纏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