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孫藝真熱戀中?情侶裝露餡

玄彬(左)、孫藝真(右)皆選擇Ralph Lauren禮服出席百想藝術大賞。(翻攝自yejinonly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日前圓滿落幕,以電視劇《愛的迫降》成為火熱CP情侶組的玄彬和孫藝真雙雙出席,巧的是兩人都選擇美國設計師品牌Ralph Lauren的禮服,CP眼光一致、默契十足。

孫藝真的香檳金色亮片禮服,讓身材凹凸有致。(翻攝自yejinonly IG)

孫藝珍配戴全套Boucheron珠寶。(翻攝自yejinonly IG)

玄彬以深藍色Ralph Lauren西裝搭配白襯衫和領結,185公分的身材更顯英挺,孫藝真的Ralph Lauren香檳金色亮片禮服採深V設計,加上柔軟貼敷的面料,身材更顯得凹凸有致。

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吊墜耳環,1,890,000元。(Boucheron提供)

孫藝真當天配戴全套Boucheron珠寶,包括Serpent Bohème系列吊墜耳環、Serpent Bohème系列指環、Serpent Bohème系列指環,Boucheron的Serpent Bohème系列以蛇為靈感,將蛇首化為流線的水滴形狀,具有守護愛情的意義,鑲嵌鑽石,閃耀璀璨光芒,成為華麗的貼身守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