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嗆罷韓案「民主蒙羞」 黃光芹一席話酸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罷免後,黃暐瀚、趙少康等人輪番出面護航。對此,名嘴黃光芹先說黃暐瀚資歷太淺,沒想到她跟丁學偉這種資深媒體人還要評論他,順便酸爆趙少康這位「政治金童」。

黃光芹。(翻攝自youtube)

黃光芹要黃暐瀚趕快恢復正常,因為資深記者要去評論資淺的人「非常痛苦」,認為繼續這樣下去黃暐瀚會跩起來,還以為自己多重要。至於罷韓案通過後,趙少康怒嗆「在民主史上是蒙羞的一頁」,黃光芹也酸說:「趙大哥以前是政治金童,那時候你多大年紀?這時候你多大年紀?政治金童當初是對著老賊,自己不要變成老賊咧。」

黃光芹說,現在時代不同了,趙少康已經變成老世代,還敢罵罷韓案是民主羞辱,「這個東西很背離民主常理,韓國瑜如果有趙少康講得那麼嚴重,那他以後政治前途沒有了嘛。」認為趙少康不能謾罵高雄市民行使公民權利是民主恥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