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潰敗「韓粉叛逃」 他揭中共殘酷現況:哭吧!

李戡。(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罷韓案投票通過,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同意罷免人數甚至衝破他當選市長的89萬票,韓國瑜昨(6)露面時,泛淚發表兩感謝三遺憾一祝福感言,但又指責「這是場不公不義選舉」,還指控「罷韓國家隊」全力抹黑,韓流潰滅讓韓粉一夜心碎;知名作家李敖兒子李戡就表示,韓國瑜有今天,部分韓粉功不可沒。

李戡在臉書PO文表示,「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韓國瑜有今天,你們真的功不可沒。」他認為與其學中國那套「戰狼式咆哮」,繼續丟人現眼,不如虛心檢討為何會一敗再敗;李戡更指出,有不少人悲憤轉而投奔中國,認同中共無理作為,不過他奉勸這些人要認清一件事,中國有的是錢,「寧可在世界各地做面子工程,也不願填補你們被砍的年金。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