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膽小怕蟲登熱搜 黃子韜愣問:為什麼男人不能怕蟲?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WeTV《創造營2020》上演吐槽大會,黃子韜被學員們吐槽幼稚又膽小,怕蟲又怕雞,話題引發網友熱議登熱搜,惹得他在線發問:「為什麼男人不能怕蟲子?」而他之前在節目上嚴格的行徑,逼哭學員,卻被虧自己也愛哭,女孩們吐槽:「他哭還不讓我們哭,我們哭他就說能行就行,不行就走!」直說黃子韜還是收斂收斂吧。而其中一位學員徐藝洋是黃子韜旗下藝人,面對老闆當教練的感覺,她表示就像自己爸爸是班主任一樣。

黃子韜擔任《創造營2020》導師,被虧膽小又幼稚。(WeTV提供)

面對旗下藝人的吐槽,黃子韜說:「我給她10個膽,她都不敢吐槽我!」沒想到卻又迎來暴風式的猛虧,徐藝洋直指自己老闆黃子韜有一種「迷之自信」,把微博當朋友圈發,虧他:「有想過公司宣傳們有多心累嗎?」徐藝洋還說黃子韜在節目裡表明喜歡簡短的自我介紹,但他在19歲那年上《快樂大本營》時自我介紹卻落落長,介紹自己是「會唱歌會跳舞會說唱,喜歡一個人在海邊散步ABstyle浪漫功夫熊貓韜」,不過網友也發現在2014年後,黃子韜的自我介紹就簡短為「大家好我是TAO」,證明他成熟了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