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底!森田成了億萬CEO 當年竟是男團偶像

「網紅始祖」森田推出新書,將舉辦簽書會。(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始祖」森田創建電商平台翻身成了企業家,遭起底過去還是偶像男團的成員,剛推出新書的他說:「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偶像了,平常的戰場主要還是在網路上。」坦言就連20日要在松菸誠品舉辦簽書會,都很擔心會沒有粉絲捧場。

「網紅始祖」森田曾是男團成員,推出新書要分享創業甘苦。(翻攝自IG)

森田12年前是偶像團體 「X型男」的一員,他憶起當偶像的往事,對於簽唱會有著很大的陰影,「當年很流行簽唱會活動,有次我們到台中百貨公司,現場看到很多歌迷,我以為我們要爆紅了,後來才得知活動結束後輪到棒棒堂男孩舉辦簽唱會,原來這些都是他人的粉絲。」

身兼藝人身分的森田很有商業頭腦,多年前投入網路市場創建電商平台,公司的總營業額也破億,他近期就推出新書《森田的網海印鈔術: 時尚網紅全方位經營技巧大揭密》,要分享創業的甘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