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遭罷免 韓粉張琍敏暴哭「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韓國瑜昨慘遭罷免,張琍敏(左)昨傳崩潰。(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慘遭罷免,不僅破門檻57萬4996票,還超越當初他當選的票數89萬票,直接飆破93萬票,使韓被罷得極為難看,69歲超狂資深韓粉女星張琍敏瘋狂搶救仍無法救回,昨她在臉書崩潰。

張琍敏po出哭哭照。(翻攝自臉書)

張琍敏先前因扯高雄有3000億弊案並譙前高雄市長陳菊「蛇鼠一窩」,慘吃官司而後道歉,韓面臨罷免危機後,她又提此事,「高雄前市長3千多億的不明債物(務)」,想藉捅陳菊挽救韓。昨張琍敏po出一張眼睛潸然淚下的圖像,崩潰怒飆:「偉大了!太偉大了!這個政府無所不能!什麼都(做)得到!」

張琍敏1月曾在臉書揚言,若是韓國瑜真遭罷免,「此生再也不去高雄!今後再也不投票!因為投了也白投!原來都是各懷鬼胎的政客,只會玩弄老百姓,台灣沒有救藥了!」如今竟一語成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