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5次算準罷韓成功!鳥卦師爆韓「救母女」悲劇

韓國瑜市長遭罷免通過。(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慘遭罷免,不僅已破門檻57萬4996票,還超越當初他當選的票數89萬票,直接飆破93萬票,使韓被罷得極為難看,而這次算準的就是資深鳥卦師王馨怡,罷韓前連算5次都是「絕對會被罷」,昨(6日)罷韓成功後,她改算韓政治生命延續情況,結果依舊為悲劇一場。
王馨怡先前採用多種卜卦及鳥卦反覆算罷韓,結果都是被罷免,而總統大選時更是獨排眾議直指選不上,昨她替韓卜到觀世音菩薩籤第二十七籤戊辰「凡事無傷不用求」,寓意為「胡完救文氏母女」。

資深鳥卦師王馨怡(圖)算韓國瑜政治生命延續情況。(王馨怡提供)

因此王馨怡解籤,「韓目前不能有所作為」,她說:「順應環境變化,不要強求,安心守分過生活,這樣做不會對自己造成損傷,更不用費心勞苦祈求願望實現,只要是命中該你得到的東西,自然會得到, 建議先調整自己的心態,目前暫時先放下一切,功名以後再講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