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德明天加告200位韓粉 收入捐紙風車

2020/06/06 22:01

王瑞德準備提告200位韓粉,收入捐紙風車。(資料照)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罷韓案投票確定通過,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先前被韓粉霸凌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先前告了千位韓粉,今(6)日他再度加碼,表示要將接下來提告其他韓粉,並要求他們捐錢給紙風車。

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場在新北市八里道具工廠大火,大火共燒毀紙風車在內3間工廠,共700坪廠房付之一炬。(記者王藝菘攝)

紙風車今日凌晨因道具廠失火,燒毀大量道具,預估損失5千萬,而今日罷免案通過,王瑞德在節目上激動表示,明日將加告200位韓粉,除了將請吃冰,他要將提告得到的錢都捐給紙風車,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贊同,表態「推公益」、「做好是支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