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嗆!名律師狂戳痛處 爆韓國瑜「10個人生啟示」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6)投票,同意票93萬9090票多於不同意票2萬5051票,且超過57萬4996票,罷免案通過,成為台灣民主史上頭一回。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就提出10點看法,狂戳韓國瑜痛處。

律師呂秋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呂秋遠喊話「國瑜教會我們的10個人生啟示。」並提到:

第一點,老闆第一次要你走路,有可能是警告,但第二次通常是真的。

第二點,有些人,天生就只適合玩樂與投機,不適合認真工作。這樣的性格,造就他們可以奇蹟式的暴起,但往往也會胡鬧式的暴落。

第三點,有些人,當朋友是好人,也會是好牌咖,輸錢很乾脆,可以跟你一起罵三字經,還會陪你一起喝酒划拳,但是把工作交給他,就是一場鬧劇。

第四點,不要隨口承諾別人,你隨便說說,他會聽進心裡,追你到天涯海角。

第五點,找到一份好工作,就要感恩,竭盡全力完成人家交付的任務。新人跳槽,新公司不會收,舊公司也不會留。

第六點,要轉換工作前,要先評估自己的工作表現。沒有做出實績前,新老闆不會聽你的咖啡話。

第七點,跌倒了沒關係,再爬起來就好。但是如果是自己愛翻牆才跌倒,別人只會順勢踩你一腳。

第八點,囂掰沒有落魄的久,做人要謙虛,做事才會長久。

第九點,不要在臉書上為了政治人物發誓。他頂多落選,你可是要公開吃屎。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值得你不要家人或是不要臉面。

第十點,不要惹高雄人,他們不是塑膠,很彪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