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高雄人實現罷韓遺願 喊話吳朋奉「請安心」

吳朋奉生前記掛罷韓結果。(報社資料照)
☆吸菸有害健康☆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國瑜遭高雄市民投票破90萬罷免成功,成為史上最短命直轄市長。明(7)天是最近驟逝的演員吳朋奉的告別式,他生前關切台灣民主,曾在5月11日發文「台灣歷史上還沒有公民罷免誰成功過吧?」,如今罷韓成功,他的紀念粉絲團也出現相關回應。

韓國瑜。(報社資料照)

金鐘編劇吳洛纓在吳朋奉紀念專頁「戀念朋奉哥」PO文:「不只一個學生告訴我,年輕人間流傳著你的臉書截圖,說要去為你投一票。高雄人真的很棒,我們一直寄望的年輕世代會好好把台灣守下去,永遠都要做台灣人,請安心。」網友回應:「完成您的願望了」、「過了…您看見了嗎?」、「高雄人完成你的遺願了,煙斗欸」、「 高雄人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