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踢出高雄「泛淚鞠躬」 她看破手腳揭穿套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今(6)登場,稍早前已確定突破門檻,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同意罷免甚至衝破當選市長的89萬票,令台灣人都相當激動,韓國瑜早前就在記者會發表兩感謝三遺憾一祝福感言,沒想到他泛淚又鞠躬,仍被PTT鄉民女神「qn」黃拉結看破手腳。

韓國瑜罷免案成功,確定他跌下高雄市長寶座。(資料照)

qn表示,「韓國瑜被罷免成功,沒想到他的得獎感言:都是they的錯。」她也忍不住諷刺韓國瑜至今都沒有搞清楚狀況,「韓國瑜到底有沒有檢討過自己啊?當初安安份份當你的高雄市長就好,偏偏要跑去跟人家選總統,完全忘了自己當市長的本分,搞得天怒人怨,今天這結果真的是自己造成的。再次恭喜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