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遭罷免怒譙「罷韓國家隊」 網友狂噴:可憐哪

韓國瑜。(翻攝自中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國瑜今(6)慘遭罷免,高雄市長寶座上任不到一年就難看下台,他發表3遺憾、3感謝、1祝福,當中狂轟民進黨,酸說世界上有「罷韓國家隊」,「無窮無盡的抹黑,買通網軍毫無事實根據批判抹黑韓國瑜,這點是我非常大的遺憾」。

高雄市民罷免市長韓國瑜成功。(資料照)

對此向來最挺韓的《中天新聞》,網友湧入直播留言:「同一套 可憐哪」、「還在抹黑論?」、「這種人也太不會認錯了」、「死不檢討剛剛好」、「笑死我了」、「中天不演了」、「中天切廣告是聽不下去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