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到尖叫!史努比聯名超商店 跟人一樣高的巨型公仔快來「抱緊」

7-ELEVEN史努比聯名店,擁有175公分的史努比巨型公仔。(7-ELEVEN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7-ELEVEN超萌聯名店再「+1」!攜手花生漫畫(PEANUTS)打造「SNOOPY史努比聯名店」,還有專屬的史努比限定CITY CAFE咖啡杯。

7-ELEVEN打造史努比聯名店,以子母雙店打造。(7-ELEVEN提供)

7-ELEVEN史努比聯名店位於台北華山文創商圈,首次以子母雙店呈現,二家「紹興」和「興忠」門市之間步行僅須1分鐘,雙店總面積68坪,提供60個座位,是目前聯名店中座位數最多。6月8日正式登場。

7-ELEVEN史努比聯名店,雙店提供多達60個座位。(7-ELEVEN提供)

7-ELEVEN史努比聯名店,店鋪從內到外都是滿滿的史努比相關元素。(7-ELEVEN提供)

史努比聯名店走美式復古工業風格,結合繽紛色彩,從內到外都是滿滿的史努比與他好朋友的蹤跡。像是一走進店內會立刻被跟人一樣高、175公分的史努比巨型公仔吸引,甚至黃色校車、紅色狗屋等經典場景也於門市重現,喚醒童年回憶。

7-ELEVEN史努比聯名店,推出史努比限定CITY CAFE咖啡杯。(7-ELEVEN提供)

此外,CITY CAFE咖啡杯、現萃茶杯和關東煮碗,同步推出史努比限定款,每款圖樣都不一樣,其中CITY CAFE特大杯咖啡杯套採用史努比飛行員設計,挖空底部背景,旋轉後隨心情變換飛行在白天或夜空中,十分有趣。店內亦販售眾多史努比周邊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