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Q哥+馮光遠 眼球中央電視台 罷韓開票晚會開戰線

2020/06/05 20:40

繼總統大選開票晚會之後,眼球中央電視台這次再闢罷韓開票特別報導。(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罷韓投票明(6)日決戰,各式開票晚會也拉開戰線。

眼球中央電視台攜手老天鵝娛樂喊出「罷韓開票 唯一鎖定」,強調最堅強來賓陣容、最多元觀點呈現,由主播視網膜Retina及眼肉芽領銜,卡司包括「菜浿梨子、嚎哮排演、甯智宇、黃捷高雄市議員、偏安首都市議員徐巧芯、苗博雅MiaoPoya與苗栗國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將自明天下午4時起,於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與CARRY Studio TWITCH頻道直播。

擁有高人氣的立法委員陳柏惟將出席台灣基進舉辦的開票之夜,國寶級白目馮光遠則擔任特別來賓。(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

擁有眾多粉絲的台灣基進立法委員3Q哥陳柏惟,則將出席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前(博愛一路150號)的開票晚會現場,台灣基進邀請所有高雄市民投完票下午4點到高雄黨部,「一起見證 #百年高雄 #民主新頁的那一刻。」晚會還邀請到資深媒體人「國寶級白目」馮光遠擔任特別來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