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別看!小8床上激吻坤達 羞曝:他愛我嘴唇

謝坤達(左)與小8(右)拍吻戲。(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坤達和「小8」張允曦在東森《姊妹們 追吧》感情漸漸升溫,曖昧許久的兩人,終於要親親了!一連兩場曖昧戲跟吻戲都在床上進行,讓他們自嘲:「要嘛都沒什麼進度,要嘛就進展大突破,幾乎沒有中間值。」原本躺在床上的謝坤達,霸氣將正要離開的小8猛拉回來擁吻,小8則要旋轉180度坐上床,再深情接吻,動作難度不小。

小8拍曖昧戲卻被虧殺氣重。(東森提供)

事後小8表示:「還好坤達很會引導,不然這類吻戲、浪漫戲啊,我幾乎都是第一次,就連怎麼轉圈、從哪邊轉、坐下的角度等,幾乎都是坤達一一跟我說該怎麼做。」她透露過去看這類偶像劇橋段時,心裡都會狂吐槽,覺得現實中根本不會這樣,直到自己去演才知道難度,還坦白過去不太喜歡自己的嘴唇,覺得自己上唇不是很好看,「沒想到偉忠哥跟坤達都很喜歡我的嘴唇,製作人跟男主角都這樣說,讓我覺得很神奇,但自信也就跟著回來了。」

謝坤達(左)與小8(右)在《姊妹們 追吧》感情線開始有所進展。(東森提供)

其實這並非2人的第一場吻戲,謝坤達說:「我們之前拍第一場吻戲的時候,小8其實很緊張,但這次拍攝她就自在許多,默契也比較好,所以每個畫面都一、二次就OK了,幾乎沒有NG。」小8則笑說,因為是第二次拍,所以跟謝坤達的嘴唇比較認識了,有種立刻變老鳥的感覺,還打趣的說:「坤達是我這部戲的知音,他的嘴則是我的知己。」說完連自己都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