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想藝術大賞》金喜愛《夫婦》勇奪戲后 姜河那驚喜稱王

《山茶花開時》姜河那擊敗玄彬、朴敘俊,奪下戲王寶座。(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今(5)在首爾京畿道高陽市一山西區KINTEX頒獎,電視類別中,《山茶花開時》姜河那爆冷,擊敗《愛的迫降》玄彬和《梨泰院Class》朴敘俊,搶下戲王寶座,他領獎時也感到不可置信,特別感謝劇組工作人員。戲后則由呼聲極高的《夫婦的世界》金喜愛奪下。雖《愛》劇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真與戲王戲后擦身而過,但兩人同獲人氣獎,上台合體領獎時,令粉絲直呼甜到爆炸;最佳戲劇則花落運動熱血劇《金牌救援》。

金喜愛以《夫婦的世界》勇奪戲后,拿獎實至名歸。(翻攝自日刊體育)

玄彬(左)和孫藝真合體領人氣獎。(翻攝自日刊體育)

電視類別今率先頒出男、女新人獎,由《梨泰院Class》金多美、《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奪下,其中金多美擊敗賽前大熱韓素希、田美都,在《梨泰院》中飾演高智商經理,幫助朴敘俊重拾酒館生意,演技獲得評審青睞。金多美表示,「首次拍電視劇,有許多煩惱,也有不小負擔,不過很幸運接到該戲,未來會展現更好面貌。」

《梨泰院Class》金多美奪下電視最佳新人,感謝劇組給她機會演出。(Netflix提供)

電影類別中,前天才剛獲「大鐘獎」影帝的李炳憲,這次以《南山的部長們》封帝,影后則頒給《沒有你的生日》全度妍,夯片《寄生上流》拿下電影大賞、最佳影片、導演等,其中「地下室男」朴明勳奪下「電影最佳男新人獎」,他說:「46歲拿到新人獎,最重要感謝家人,第一個看到《寄》片的是我父親,他當時與病魔纏鬥,是奉俊昊導演讓他率先看到該作,令我十分感動。」

此外,因疫情緣故,本屆百想紅毯並未開放觀眾入場,包括場內所有藝人座位均保持防疫距離。不少女星穿著略顯保守,其中孔曉振在紅毯大秀美腿,在眾女星中獨樹一格,而以《夫婦》「小三」暴紅的韓素希,憑美麗動人氣質,也獲眾多網友支持。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主要得獎名單:

※ 電視部門

電視部門大賞:《山茶花開時》

最佳戲劇:《金牌救援》

最佳男演員:《山茶花開時》姜河那

最佳女演員:《夫婦的世界》金喜愛

最佳男配角:《山茶花開時》吳政世

最佳女配角:《愛的迫降》金善映

最佳男新人:《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

最佳女新人:《梨泰院Class》金多美

※ 電影部門

電影部門大賞:奉俊昊

最佳影片:《寄生上流》

最佳導演:《我們與愛的距離》金寶拉

最佳劇本:《極限逃生》李相槿

最佳男主角:《南山的部長們》李炳憲

最佳女主角:《沒有你的生日》全度妍

最佳男配角:《完美搭檔》李光洙

最佳女配角:《我們與愛的距離》金璽碧

最佳新人導演:《82年生的金智英》金度英

最佳男新人:《寄生上流》朴明勳

最佳女新人:《燦實也多福》姜末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