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崩潰!嗆罷韓「民主倒退」 苦苓一句話神回

韓國瑜罷免案將於明(6日)投票。(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明(6日)投票,民進黨中常會也呼籲高雄市民踴躍投票,「罷免高雄市長通過連署,是台灣民主的里程碑。」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怒批「這是民主的退步、民主的羞辱,什麼里程碑?」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則神回:「為什麼韓國瑜龜縮、國民黨龜縮、你自己也龜縮?」更神回:「人一韓,腦就殘!」

苦苓(圖)酸趙少康「人一韓,腦就殘」。(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苦苓直接點名趙少康應該號召韓粉出來投反對票,「為什麼韓國瑜龜縮、國民黨龜縮、你自己也龜縮?」他認為如果這是一場球賽,當中有一方棄賽,那是當場會被判定淘汰的,「根本不需要1/4的觀眾來決定勝負,你懂嗎?」、「不敢打的人,還鬼叫著規則不公平,這個規則難道不是立法院通過的嗎?」

「國民黨當初也沒有反對啊,而且當初大人您也沒有反對啊!」苦苓認為若韓國瑜成功被罷免掉,將來補選出來的高雄市長你來罷免,隨便找一個立委來罷免,若罷免得掉就相信你不是「嚎洨」。最後,苦苓還狠酸趙少康:「人一韓,腦就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