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風田熱戀家具業千金 甜蜜認愛喊「我最愛的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男團「SpeXial」前團員風田被拍到與家具業千金Kimme熱戀中,大方認戀情,他今(5)出席新戲《都嘛是你的毛》開鏡儀式,談到女友話題侃侃而談,問他最欣賞女友哪一點,他甜蜜喊:「我最愛的人!」他說女友雖是圈外人,但不介意曝光,也喊話盼大家給他們空間。

《都嘛是你的毛》開鏡,黃迪揚(左)、風田(右)。(記者胡舜翔攝)

風田說劇中很窮很邋遢的男大生角色跟自己很像:「他很窮、不帥、衣服什麼都邋遢,跟我私底下完全沒偶包很像,所以很期待演出!」說起養寵物這件事,風田嘆:「現在自己住,會擔心寵物一個人在家很孤單,要是有另一半就好了!」立刻被虧女友可以照顧,讓他害羞喊:「請給我們空間,謝謝!」

《都嘛是你的毛》開鏡,魏蔓(左起)、蔡凡熙、辛樂兒。(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蔡凡熙在劇中飾演動物溝通師,還特地和主角橘貓「七七」住在一起培養默契,他說和貓一起住,就會為了貓主動維持房間整潔,先前七七把他的電腦螢幕撞倒,他也貓奴上身,不忍苛責說道:「好險沒壞,但牠很乖,不會亂抓沙發!」

《都嘛是你的毛》開鏡,魏蔓(左)、蔡凡熙。(記者胡舜翔攝)

魏蔓在劇中演獸醫,為了角色,她還到寵物醫院實習,但她其實是「狗派」,養了一隻狐狸犬,她說先前曾找過動物溝通師,「卻遇到比較沒經驗的,也發現獸醫師和寵物溝通師往往是對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