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歡慶50歲生日!合體德國帥尪甜出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莫文蔚自去年12月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這段期間都待在英國家中。她本月2日歡慶50歲生日,德籍老公Johannes也貼心包辦愛心生日全餐,從早餐、午餐到晚餐,餐餐都親自為她下廚,連生日蛋糕也親手製作,羨煞不少粉絲。

莫文蔚(右)與老公曬恩愛。(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當天換上曲線畢露的性感蕾絲鏤空馬甲,展現多年來如一日的美貌和好身材,她說:「多年來的生日幾乎都在工作中度過,這應該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能在家裡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能在這樣的時刻、這樣過生日,真的很知足很感恩了」。

莫文蔚日前喜迎50歲生日。(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此外,她還邀請老公大秀高難度鋼琴四手聯彈,合奏的影片日前放上Youtube,正是她給粉絲最大的生日驚喜,讓粉絲大呼:「太棒了!」而她演奏全程笑容掛在臉上,即使遇到險些彈錯的地方也笑著和老公繼續合奏下去,讓粉絲直說:「Karen的幸福全寫在臉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