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肯德基預告將推珍珠奶茶 還有一款國民奶茶…

肯德基夏日再出招,新品「ㄎㄎ珍珠奶茶」接棒黑糖珍奶蛋撻再創熱潮。(肯德基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繼黑糖珍奶蛋撻掀起一波熱潮後,肯德基再次限期推出「夏日甜品季」,不僅有台灣之光「ㄎㄎ珍珠奶茶」,還有另一款國民甜點打造的「整顆布丁奶茶」,還有全新登場的產地嚴選「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涼透心扉的期間限定新品讓人暑氣全消,三款新品將於6月9日全台同步限時開賣,趁勢搶佔暑假檔期。

肯德基「ㄎㄎ珍珠奶茶」、「整顆布丁奶茶」單點皆65元,6月9日至9月14日限時販售。(肯德基提供)

「ㄎㄎ珍珠奶茶」與「整顆布丁奶茶」皆以肯德基經典冰奶茶為基底,交織著微甜珍珠及整顆統一布丁,創造出截然不同的兩種口感。

肯德基「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單點49元,6月9日至10月5日限時販售。(肯德基提供)

今夏全新的「靜岡抹茶巧酥冰淇淋大福」,嚴選上等日本靜岡抹茶粉,溶入俄式工藝製成的綿密冰淇淋,茶味十足的抹茶風味,搭配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巧酥顆粒,包覆在Q彈的大福麻糬皮中,打造多層次的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