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衰何如芸鬥不過富商尪 沈嶸教戰「唯一活路」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何如芸與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離婚官司越演越烈,王敏錡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控何如芸在婚姻關係期間買珠寶的總額相當於一棟豪宅,並且否認對何如芸家暴,還說何如芸在媒體前抹黑他,形塑他是有外遇的男人,王敏錡不解何如芸為何這麼做,在鏡頭前聲嘶力竭簡直在作戲。受封「神明代言人」的沈嶸對此分析,王敏錡現在是鐵了心要跟何如芸離婚,何如芸原本的訴求是要用離婚去逼王敏錡給她一個道歉,沒想到假戲真做策略失效,還惹得王敏錡決心將何如芸趕出王家,實在得不償失。

何如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沈嶸說,何如芸當初嫁給王敏錡就是一個錯誤的婚姻,因為兩人並非「正緣」,但既然嫁下去了,就要努力贏得王家對她的喜愛及支持,何如芸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就是替王家生了2個寶貝兒子。沈嶸接著表示,非常多豪門家庭的妻子消費力也都十分驚人,但她們非常懂得如何抓住老公的心,扮演好豪門少奶奶低調持家的賢慧角色,甚至對老公外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為的就是顧全大局,還能坐享老公的財富。何如芸最大的問題在於就是要跟王敏錡對著幹,甚至提出離婚要求揭開兩人婚姻內的瘡疤,成為王家的不定時炸彈,才會令王敏錡無法忍受,不顧念何如芸為王家生了2個孩子的功勞,執意要把何如芸趕走,這是何如芸最大的失策。

沈嶸(圖)認為何如芸應撤銷離婚訴訟。(沈嶸提供)

沈嶸說,非常多的豪門家庭的太太都深知自己的丈夫有錢又有權,在外難免風花雪月,但她們往往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老公還好好的拿錢照顧家庭,基本上都還能維持一個表面關係的和諧。何如芸在婚姻中雖然比較愛王敏錡,但是何如芸沒有察覺出王敏錡已經越來越不愛她了,如果不能夠在男人不愛妳的期間,看到妳對家庭貢獻的優點時,就很容易讓男人產生「這老婆不適合我」的念頭,進而讓老公採取一步又一步的必要措施,解決掉這個老婆。

何如芸的內心深知離這個婚對自己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好處,保有「王家董事長夫人」的身分對她是更為有利的,離婚官司打下去除了場面鬧得太難看之外,還等於多樹立一個敵人,現在王家的律師指出何如芸在婚姻期間買包買精品花掉一棟豪宅的訴求,就是為了不讓何如芸從離婚中獲利。沈嶸說雖然何如芸堅持做自己的精神很可嘉令人佩服,但是與豪門對抗的結果往往也令人慘不忍睹,兩相比較之下,應該心平氣和的談和解,「我建議趕緊撤銷離婚官司不要打了對何如芸比較好,想辦法重新贏回老公對自己的愛與感激。」因為何如芸確實為王家生了兩個孩子,婚姻也撐了17年,如果老公真的不好的話早就應該在結婚的前3年就離婚離掉了,沈嶸表示:「其實生活也是過得下去的,既然都撐到現在了,就應該一直撐到最後才會是最大贏家,為了何如芸的兩個寶貝兒子,我認為他們彼此破鏡重圓會是這次離婚事件當中比較好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