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看韓國瑜嘴臉囂張 苦苓一席話「罷定了」

藍營人士指出,無論罷免過與不過,韓國瑜應該都能海闊天空。圖為韓國瑜昨主持新莊一路與勝利路通車典禮。(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罷韓投票剩最後24小時,高雄市長韓國瑜昨(4)日仍不回應罷韓議題,藍營評估通過可能性不低,關鍵就在旅外高雄年輕人是否積極返鄉投票,如果情況沒有很踴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安全過關。

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公開喊話,他苦口婆心勸高雄市民:「你能想像萬一罷免沒過,韓國瑜的嘴臉將會多麽囂張、多麼得意嗎?我們還要被迫再忍受兩年半嗎?」因為這個信念,他高喊罷韓「罷定了」。

明天罷韓投票結束後,若韓順利留任,國民黨內部認為他的中期政治命運將與高雄綁在一起;一旦罷免通過,不但藍營在高雄的政治力量將退化回到20年前的原點,也將衝擊黨內政治生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