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劉雪華近況曝光!昔瓊瑤女神竟變白髮阿嬤

劉雪華演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女星劉雪華是第一代瓊瑤女主角,演過《煙雨濛濛》、《啞妻》、《雪珂》等超過10部瓊瑤電視劇,因可在3秒內快速落淚,當年許多人常以「水龍頭」來妙喻她精湛的哭戲。近來劉雪華在新戲《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飾演男主角的奶奶,雖然一頭白髮造型,但外貌卻依舊凍齡,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60歲了。

劉雪華(右)劇中飾演邢昭林的奶奶。(WeTV提供)

劉雪華這次合作的男女主角,是因演出《楚喬傳》爆紅的邢昭林、梁潔,2人分別詮釋霸氣總裁與便利貼女孩,巧的是,該劇是他們自《雙世寵妃》1、2季之後,第3度以螢幕情侶之姿同框演出,造型也從古裝穿越回到現代。他們之前在《雙》劇的吻戲高達40次,一言不合就親親、抱抱、舉高高,讓網友甜到少女心噴發,受封為「坦誠夫婦」,成為許多觀眾心中的螢幕情侶。

邢昭林(左)、梁潔再次合作《你是我的命中注定》。(WeTV提供)

有趣的是,2人在《你》劇則被網友暱稱是「心儀夫婦」,但他們的愛情看似浪漫,卻波折不斷,劇中邢昭林面對梁潔懷孕,遭未來岳母逼問該怎麼負責,甚至打電話給邢昭林奶奶(劉雪華飾)興師問罪,沒想到劉雪華卻開心地說:「當然負責!」語畢後還狂笑不已,似乎對於能抱曾孫感到高興。《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於6月5日晚上8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