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男神受傷 最美趙敏心疼了!浪漫相擁泡溫泉

陳鈺琪(左)與羅雲熙相擁泡溫泉。(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陳鈺琪去年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她在最新古裝劇《月上重火》中,不但被羅雲熙英雄救美,對方更是撩功大開,幫她擋酒、擦額頭樣樣來,昨(4日)陳鈺琪見羅雲熙療傷心疼,悄悄步入溫泉背後擁抱,網友看了直呼:「甜到心坎裡!」

陳鈺琪(左)見羅雲熙現身相救後哭出來。(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羅雲熙透露,該劇接近開拍時,才知道搭檔是陳鈺琪,也表示:「和鈺琪很有緣份,曾有2部戲差點合作上,《錦繡未央》因為檔期原因去拍其他戲,否則本來和她劇中也是有感情線。」後來他們一起拍攝《香蜜沉沉燼如霜》,接著《月上》再續前緣,令羅雲熙相當開心,笑稱:「而且我們都是四川成都人很親切。」

羅雲熙(左)與陳鈺琪有許多撒糖劇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羅雲熙劇中飾演性格瀟灑的上官透,他表示:「和陳鈺琪有蠻多撒糖,會讓觀眾小羞澀享受撒糖時,還會期待再多給一點。」被問及撩功,羅雲熙表示:「因為上官透的言行舉止,可能都會讓女孩子覺得不好意思,是人物與生俱來的氣質。」該劇於每週四至週日晚上8點,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