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漂青年「不敢返鄉罷韓」 名醫怒譙韓國瑜:耍流氓手段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舉辦投票。(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案於6日舉行,知名醫師邱豑慶醫師就透露,很多北漂的高雄青年私訊他說:「這週末不敢回家,因為一回家爸媽就知道你是回來罷韓的,怕爸媽不爽。」邱豑慶也點出其中關鍵,痛批韓國瑜真的非常可惡!

邱豑慶醫師火大譙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邱豑慶醫師表示,很多高雄青年不敢返鄉投票,就怕爸媽不爽,他也反問:「爸媽要你不要熬夜滑手機的時候,你有早早睡覺嗎?」認為自己的權利要自己做主。他也附上韓國瑜照片嗆說:「照片附圖很噁心嗎?罷免沒過,你要再看這張嘴看滿四年。」

韓國瑜打出蓋牌招數,喊話韓粉千萬不要去投票,意即出面投票的人就是罷韓人士,邱豑慶就痛批:「韓國瑜真的很可惡,用這種強迫表態,割裂社會的方式,開民主倒車!人民本該享有秘密投票的自由,卻被他用耍流氓的蓋牌手段強迫公開。可惡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