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音坐蓮體位如性愛大觀!影后辣舉雙腿即興激戰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壇情慾經典《烈火情人》不僅在情慾戲跨越尺度,劇情更細膩描寫了人性中對情慾的癡迷、衝動與破壞力。導演路易馬盧透露其實片中的情慾戲幾乎都是即興演出,他苦笑說:「編劇跟我說這不是他擅長的領域,每到情慾戲的戲份時,他只跟我說『祝你好運』。」

《烈火情人》彷彿性愛大觀,其中的「觀音坐蓮式」更轟動全球影壇。(甲上提供)

電影中被影壇列為經典畫面的超尺度戲碼全是導演與演員們一同討論出來的,其中包含了茱麗葉畢諾許和傑瑞米艾朗忘我激情而摔下椅子、傑瑞米將茱麗葉的頭敲向地板,以及震驚影壇的「觀音坐蓮式」。

茱麗葉對此表示:「當下我們忘了自己是誰,完全融入角色,不過有時候我們在導演喊卡後會忍不住笑場,因為情慾戲幾乎都是即興創作。」傑瑞米更坦言一開始導演便找來他和茱麗葉討論該怎麼呈現這些激情戲,他說:「我想盡量貼近原著小說所寫的那樣激烈、瘋狂,因此我放開一切包袱去表演。」

《烈火情人》影帝后激情床戰全即興演出。(甲上提供)

影帝后專注飆戲更不時為藝術奉獻意外「露點」,茱麗葉大方表示:「每個鏡頭、每個瞬間和姿態都是一次藝術的創作,我在演戲時都會有種脫離感,如果在意太多事情,我就不是那個角色,而是在『演』角色了。」

導演路易馬盧也坦言這是他執導過最困難的電影,「情慾戲是導演最大的惡夢,但觀眾必須看見安娜與史帝詭異又帶點暴力的關係才能理解他們的故事。」《烈火情人》本週五(5日)一刀未剪重返全台大銀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