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仁茗茶跨界冰品 鎮店之寶「913茶王」變冰淇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好熱,吃冰最消暑!老字號天仁茗茶跨界冰品,首度和小美合作,推出鎮店之寶「913茶王」口味冰淇淋,全家超商獨賣。

天仁茗茶推出913茶王和抹茶二款冰淇淋。(業者提供)

天仁茗茶「913茶王」以台灣中部高山茶區的上等烏龍茶和頂級粉光蔘調製,製成冰淇淋,口感綿密又保有濃厚的茶香,喜歡焙茶者一定要衝一波。除了913茶王口味,天仁茗茶同步推出抹茶冰淇淋,採用特製日本靜岡綠茶原料,滋味濃郁微苦。總共2款,皆為59元。

此外,全家手搖茶去年上市夏日檸檬飲,每週平均銷售破萬杯,今年升級「小輕新檸檬飲」,選用屏東所種植的優利卡(Eureka)品種檸檬,產地直送鮮榨成汁後製成檸檬冰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