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最大百貨宏匯廣場7/31試營運 310品牌進駐

「宏匯廣場」營業面積達31,000坪,將於7月31日試營運。(宏匯廣場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北最大百貨宏匯廣場,因疫情延遲開幕,但在政府宣布振興券發放與使用方式後,決定於7月31日試營運,商場主打百貨、休閒娛樂體驗,除了Zepp、影城之外,所有設施7月底都會試營運,商場整體零售業種占比50%,餐飲與娛樂業各占25%。

宏匯廣場總經理陳玉寶。(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總經理陳玉寶表示:「宏匯廣場地下7層、地上14層,營業面積達3.1萬坪,是新北最大商場,除了百貨、餐飲、超市,也導入影城,並引進日本Sony集團旗下Zepp場館,建置300坪的VR主題遊樂園,主打全客層,每個樓層都有餐廳。且商場開業營運,將帶給新莊、三重、蘆洲、五股、泰山地區市民帶來眾多工作機會。」

宏匯廣場制服。(宏匯廣場提供)

宏匯廣場共有52個餐飲品牌,地下兩層樓為超市與熟食,整體310個品牌進駐;館內有1,000坪的娛樂規劃,其中最具代表的是位於9樓,日本最大,台灣獨家的「VR Zone虛擬實境遊樂園」;加上未來合體營運的12廳美麗新影城、1,500坪日本Sony集團Zepp搖滾廳後,吃喝玩樂買一應俱全,且館內規劃1,000坪親子娛樂,民眾遛小孩又有好去處。

宏匯廣場咖啡廊道屏幕。(宏匯廣場提供)

休閒娛樂設施方面,包含願景公園、凹灣碼頭、VR ZONE、湯姆熊歡樂世界、快樂小熊親子體能樂園(挑高10米室內攀岩練習場)、樂火戰士槍戰樂園、直排輪教學、桃子課室、親子手作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