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E》要唐鳳講一個笑話 天才IT大臣神回

唐鳳為台灣《ELLE》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從攝影師Twitter許願拍到唐鳳時尚大片後,各家時尚雜誌便也開始運作拍攝唐鳳事宜,由《ELLE》雜誌搶得先機。《ELLE》雜誌訪談時問了唐鳳關於愛情、婚姻、工作、霸凌、人生等大家關心的問題,也問了許多無厘頭的問題,包括請她馬上講一個笑話,她也秒神回:「一個笑話。」讓人見識到天才IT大臣也是很會講冷笑話捏。

台灣《ELLE》雜誌6月號邀得唐鳳拍封面,結合平面設計的畫面呈現不同以往。(《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唐鳳為台灣《ELLE》雜誌6月號拍封面,表現十分自在。(《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其他無厘頭的問題包括會不會唱KTV、會不會點流行歌等,唐鳳也有問必答,讓人感受到唐鳳也有很平凡人的一面,天才如她也還是有想不透的事,「(人生)大部分都是你沒有辦法想透的事。但如果能夠跟問題相處久一點,其實每一天才會有新的發現,如果一下子就跳到解決方案的話,那大概只能看到你本來想要或不想要的東西,容易會有自己的盲點,所以對我來說,就是要跟問題相處久一點。而且想透了,又有什麼好處呢?難道真的有可以想透的事情嗎…?這些事情我也沒有一個答案。」

本期《ELLE》雜誌封面也突破以往,結合平面設計,呈現出超現實的感受,看來可能也是被「增幅」了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