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是美開放口罩預購 每人限購2盒

康是美今起開放口罩預購,每盒50入售價299。(康是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康是美今(3)起開放預購盒裝醫療口罩,共100萬片,每盒50入售價299,每人限購兩盒,限量2萬盒,消費者預購後,可於6月下旬到店取貨。此外,全台400家康是美,6月5日起中衛盒裝醫療口罩陸續到店,每盒售價299,每人限購一盒(50片入)。

為提供民眾更方便的服務,康是美也從第九輪口罩實名制,加入取貨通路,消費者可於「eMask口罩預購系統」登記預購,憑取貨序號及身分證字號至選取的康是美門市,即可領取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