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嘻哈俠」聲援黑人卻舔共 狂刪港人求救留言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疑以膝壓頸喪命,引發全國性示威,超過百位明星、名人曬出黑畫面抗議。港裔美籍饒舌歌手「嘻哈俠」歐陽靖MC Jin發文聲援,有香港民眾留言要他譴責港警暴力,豈料遭到刪文、封鎖,歐陽靖不作回應,最後甚至關閉留言功能。

歐陽靖MC Jin是港裔美籍饒舌歌手,曾參與《中國有嘻哈》、《偶像練習生》等節目。(路透社)

佛洛伊德案震驚全球,泰勒絲、珍妮佛羅培茲、蕾哈娜、小賈斯汀、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齊聲抗議,曾參加《中國有嘻哈》的歐陽靖也發聲,字裡行間鏗鏘有力,最後標籤「#黑人的命也很重要」做為結尾。

「嘻哈俠」歐陽靖聲援非裔美人,卻被爆刪除港人求救留言。(翻攝自IG)

許多香港民眾到歐陽靖IG留言,盼和香港人「同根生」的他,也能聲援譴責香港警察暴力,沒想到全遭到刪文、封鎖;歐陽靖的舉動被寫進「維基百科」,香港網友紛紛諷刺,「MC Jina」、「中國有嘻哈,香港沒人權」、「黑人就是人,香港人不是?」

有網友分析,歐陽靖知道譴責美國警察不會被封殺,也不會被追殺,更不會被指責分裂美國,當然也不會失去工作;但如果譴責香港警暴,他應該就不能在中國繼續從事演藝事業。該網友諷刺地說:「人命突然有了高低之分,暴警也分成可批評和不可批評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