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合體韓國瑜遭疑「挺韓」 黃明志鬆口表態了

黃明志被問及是否挺韓,表示自己是「政治絕緣體」。(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昨(2日)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合作,推出全台第一場「虛擬演唱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出現在虛擬舞台上與黃明志隔空互動。讓不少網友紛紛好奇,黃明志是否挺韓,他也為此給出回應。

高雄市政府3月時就曾與黃明志合作,創作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行銷高雄觀光,昨在演唱會上坦言自己和高雄有緣份,因為自己還在媽媽肚子裡就來過高雄。而演唱會主題曲《出去走走》也以動畫投射方式讓黃明志走遍高雄美景,等到黃明志唱完該曲後,韓國瑜也透過虛擬AR,以神秘嘉賓的身分驚喜現身。

黃明志透露,自己在媽媽肚子裡時就來過高雄。(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與韓國瑜也隔空開心合影,最後更透露自己「6月」會來到高雄。許多網友紛紛好奇黃明志是否挺韓國瑜,而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開心這次實現在高雄開唱的心願,自己是政治絕緣體,這次單純是受邀參加演出,因為太久沒和台灣歌迷互動了,非常想念台灣

此外,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讓許多公司紛紛倒閉,黃明志則苦笑說:「我們的團隊一直都很努力在找錢,雖然不能出門,但是我們還是想盡各種方法硬要賺一點。所以其實還算過得去,不至於倒,其實在台灣有很多工作,如果接下來可回到台灣,我一定瘋狂的工作,把今年的專輯做完,把過去暫緩的進度全部趕回來,要不然2020年就有點浪費了,很不甘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