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挺港怒發「不自殺聲明」!鄉民驚呆推爆了

饒舌歌手金其禾年僅20多歲音樂才華洋溢。(戰犯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強推「港版國安法」,造成香港民眾人心惶惶,饒舌歌手金其禾創作新歌《不自殺聲明》聲援香港,不僅樂迷看了大受感動,就連饒舌教父大支聽了都大讚:「現在已經越來越少饒舌歌手願意寫社會正義與民主議題的內容,金其禾不僅押韻技巧、聲線很棒,我更欣賞的是他的GUTS!」

饒舌歌手金其禾創作新歌聲援香港,就連大支聽了都表示感動。(戰犯音樂提供)

金其禾是台灣饒舌廠牌「戰犯」的旗下歌手,年僅20多歲的他音樂才華洋溢,前年也曾在金音獎表演, 他認為唱饒舌就是要講出自己真正想講的話,希望藉由這首歌曲的推出,更多人能夠持續關注香港議題。

這首歌目前已在PTT嘻哈板被鄉民推爆,有網友提到:「這首出了就賺不到中國錢了,希望Du(指金其禾)能趕快紅起來。」其實就連金其禾的老闆小律受訪都坦言,要推出這首歌之前也很猶豫,擔心金其禾的饒舌生涯可能會受影響,但最後還是認同子弟兵的理念決定推出。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