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波神爆情逝 前男友沾夜場女竟連她都被騷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新一代「D奶波神」高海寧昨被爆與交往多年的音樂才子鄧智偉分手,綜合港媒報導指出,鄧智偉去年3月因工作關係認識一位在夜場工作的「沈小姐」,之後該女不斷騷擾鄧,還威脅要一層豪宅才肯收手,鄧智偉之後報警,更說擔心高海寧的人身安全。

香港新一代「D奶波神」高海寧(圖)昨被爆與交往多年的音樂才子鄧智偉分手。(翻攝自IG)

高海寧被爆已於去年1月和鄧智偉分手,昨被爆料後更首度現身拍戲,她仍不鬆口兩人關係,僅表示「一直都是好朋友!」至於是否也被沈小姐騷擾,她表示「還是問他(鄧)好一點」。

高海寧強調任何朋友出事都會擔心,但因為自己從前一天工作到一早,之後休息了一下又去拍了外景戲,「還沒有處理和聯絡任何人」。再被問到有沒有接到騷擾電話?她再度回應「還是問他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