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阿龐《新兵》爆紅軋3戲 罹癌直呼「不後悔」

阿龐5年前意外得了淋巴癌。(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阿龐當年主演《新兵日記》暴紅,5年前意外發現得了淋巴癌1期,停工一年專心休養,他受訪時態度坦然表示:「出道等了十年才有一部《新兵日記》,等13年得了一場大病,現在19年了,沒有慾望,人沒死就好!」他說大病一場後,讓他變得相當知足,「我以前能賺錢絕對不放過,寧願流到最後一滴血,現在只想多做一點讓自己開心的事。」

阿龐大病一場後變得相當知足。(記者陳逸寬攝)

阿龐談到生病前接拍《新兵日記》,手上又軋了民視八點檔《父與子》和台視八點檔《姊妹》,加上兩個節目,每週南北跑透透,常拍戲拍到睡著,「這樣持續8個月,每天都希望抽空睡的時間,加起來可以有5個小時就滿足了。」

後來阿龐忙出病來,全面停工,問他是否後悔過?他坦言:「我沒後悔因為這樣生病,每個過程造就現在的我,這就是一個回憶,人生很短!」但他說若選擇人生重來一次,他希望小時候認真唸書,他苦笑說:「畢竟這19年來,我背的劇本沒有比課本還少,如果我好好念書,現在可以做的選擇會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