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集合》最速男圓夢了!扛百斤漁網還暈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鐙輝、余思達等人在民視新戲《無主之子》中飾演漁工,余思達為戲蓄鬍、曬黑,還在拍開前約朋友去海釣,搶先感受在海上工作的模樣。他指出拍戲時困難重重,除了要克服在漁船上暈頭轉向的痛苦感,還要確實整理超過上百公斤的漁網,但他笑說:「我在劇中演黃鐙輝、孫綻的學長,在戲裡對他們頤指氣使,下戲後還黏著他們對台詞,拍完後好像多了幾位兄弟,真的非常感動。」

余思達(左起)、孫綻、方大緯、林清國和黃鐙輝在《無主之子》中,一起在漁船上工作。(民視提供)

余思達之前在民視《綜藝大集合》中表現亮眼,還是100公尺及40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有「宜蘭最速男」稱號,首度演出,他說尤其現場教他們的移工朋友們,也是收工後拖著疲憊身軀還打起精神一一的教導他們,讓余思達非常感動,也希望這社會上能有多一點的愛,尤其是台灣有數十萬名的移工,希望大家能多點微笑多點善意。

民視金鐘戲劇《無主之子》改編自真實社會事件,描述越南移工與台灣女子在無婚姻狀態生下孩子後,當父親被迫遣返,母親被迫拋下孩子遠去時,他們的孩子便成了沒有身分、沒有國籍的「無主之子」。《無主之子》全劇共3集,從6月28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於民視無線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