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孫可芳感情潔癖斷聯前男友 點破戀情盲點不「婚」頭

〔記者粘湘婉/專訪〕孫可芳與同為植劇場出身的劉冠廷愛情長跑12年,兩人自從2年前被拍認愛後,態度轉趨低調,就連她先前腳傷都沒提及男友照顧,一度讓外界誤以為雙方情轉淡分手。對此孫可芳大笑回:「為什麼?」就連她也一頭霧水,但也不諱言的確盡可能少聊戀情,暫時也沒有「婚」頭打算,「現階段工作還是很重要。」

孫可芳暫時沒有「婚」頭打算。(記者胡舜翔攝)

孫可芳坦言雙方長跑多年,目前都在打拚事業,長輩也不會催婚,但外界都相當關注戀情,若提到感情,下一步就會問到結婚打算,她打趣形容:「因為被問不是一次兩次,10次、20次以後就開始覺得這件事變成壓力,就像金鐘魔咒一樣。不想因為被問,而去做任何決定(指結婚)。」

孫可芳在《若是一個人》中收到前男友喜帖,被問到有沒有跟前任保持聯繫,她斬釘截鐵表示自己有感情潔癖,「我分得很清楚,連簡訊都幾乎不會。」加上常聽到朋友講起前女友的故事,更讓她覺得該斷開聯繫,「不要去做人家討厭的前女友。」

孫可芳不做討人厭的前女友。(記者胡舜翔攝)

孫可芳也說,拍完《若是一個人》覺得一般人感情發生任何事,大多問題源頭都會回到「不知道如何跟自己相處」,包括厭惡自己,或是沒自信的時候,就容易被另一半戳中地雷,「那個狀態都是自己不喜歡自己,或是沒辦法好好陪伴自己。」

她說拍完該劇,自己彷彿也跟角色一樣,一起經歷一段奇幻旅程。近來因疫情影響,加上舞台劇延檔,她約半年時間沒有接下新作品,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挑戰喜劇角色演出,「很多人會說想要挑戰殺人犯、雙重人格的角色,我很幸運都已經演到了,我跟經紀人說以前都演比較搞笑的廣告,希望未來能夠演喜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