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片生吐司100元仍超搶手 嵜本推黑糖新口味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嵜本SAKImoto Bakery高級生吐司專門店」台灣旗艦店自4月9日開幕至今,在社群掀起一陣旋風,成為台北打卡名店,業者表示,吐司截至5月底銷售數量已突破3萬條,整條的生吐司,更於每日早上10:30售罄。

SAKImoto Bakery推出限量黑糖吐司,於每週一上午9:30發吐司提貨卷,依出爐時間至現場提貨;每人限購一條及單片包裝一片(數量有限,售完為止)。(SAKImoto Bakery提供)

嵜本SAKImoto Bakery有兩大明星商品:無蛋無奶、保持麵包濕潤度,並以湯種製法的「極美自然吐司」,以及添加北海道牛奶、法國鮮奶油、蜂蜜經長達18小時低溫發酵,使用中種製法及湯種製法的「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如今,更全新推出一款限定口味「黑糖吐司」,售價約200元(500g),單片100元。

SAKImoto Bakery推出限量黑糖吐司,口感紮實Q彈,單片100元。( SAKImoto Bakery提供)

所謂生吐司,「生」並非吐司的熟度,而是「天然感、不外加任何東西,直接吃就非常好吃的吐司麵包」,而細緻輕薄的吐司邊,咀嚼起來Q彈濕潤,不乾澀,接受度高,也是其獨特的美味。本次嵜本SAKImoto Bakery嚴選日本沖繩創業近40年老店,保留傳統工法製成的黑糖為原料,強調不含任何防腐劑與添加物,該工廠更獲得沖繩縣食品衛生協會那霸支部優良施設表彰,並取得的衛生管理通過ISO9001認證。本次發表的新品「黑糖吐司」麵包採用無蛋無奶的直接製法配方,使用100%沖繩產甘蔗不額外添加砂糖所製成的黑糖,帶出日本黑糖的天然甘蔗香氣,即日起於店鋪限量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