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護韓遭電爆 陳柏惟抖出「中國影響台灣選情」內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將於6日舉行,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日前批評民進黨政府動用整個國家機器罷韓,韓國瑜若遭罷免成功,代理市長沒有民意基礎,如何面對全體市民,如何有效推動市政,「高雄市民準備好過苦日子了嗎?」對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一席話直接酸爆。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記者簡榮豐攝)

吳斯懷為韓國瑜狂扯民意基礎,陳柏惟忍不住說:「這位吳同學、吳伯伯,他沒想到他是不分區,那不分區的民意基礎是從哪裡來?到底是人家投票給國民黨?還是投給你吳斯懷?他是喜歡你吳斯懷做事情的方式,你的立場?你去聽人家唱國歌?所以你在講民意基礎的時候,難道沒有一點愧疚?」

此外,提及高雄淹水一事,陳柏惟更酸說:「我覺得很好笑,高雄在淹水、中國在報導。」還說無論如何,中國就是會講韓國瑜好話,也點出中國在高雄布線布很深,第一時間就知道高雄市淹水還是積水,「2018年的時候,中國說三千億、五千洞,剛好跟韓國瑜講一樣的東西,結果兩人還同時變卦。」

陳柏惟上《突發琪想》。(翻攝自youtube)

陳柏惟嗆說這根本是外國勢力,「連中國都想來影響台灣的選情」,朝野應該要共同譴責,國民黨應該要出來跟中共切割,韓國瑜的事情應該由國民黨處理,「有國民黨的人出來講過這個話嗎?他說要維護國家主權跟民主自由,有可能嗎?所以我們對國民黨不諒解,江啟臣有叫共產黨『閉嘴沒有你的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