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芊芊》 甜翻上演煙花吻 成交夫婦脫單親上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趙露思、丁禹兮主演WeTV甜寵古裝劇《傳聞中的陳芊芊》無厘頭劇情,點擊數超過9億人次,攻佔台灣Google與Yahoo熱搜。劇中趙露思、丁禹兮分別飾演三公主與少君,上演「煙花吻」,兩人吻著吻著吻到同床共枕,讓網友少女心爆表,直呼「成交夫婦」終於脫單。

丁禹兮(左)與趙露思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上演煙花吻。(WeTV提供)

劇中2人在煙花下一吻後,趙露思終於向丁禹兮告白,「我願意為了你留在這裡!」而丁禹兮為展現非趙露思不愛的決心,銬上愛的印記,對她說:「把你這朵帶刺的花戴上,怎能算是委屈呢?」讓趙露思大為感動。

丁禹兮(右)在《傳聞中的陳芊芊》甜摟趙露思。(WeTV提供)

丁禹兮受訪時透露追劇時,會在網路搜尋網友自製的吐槽圖,由於他在戲裡狂追趙露思,但趙露思的心卻在男二身上,就有網友其把他P在綠色草地上虧他「綠綠的」,笑他是靠腦補讓自己墜入情網的男人。他形容自己飾演角色韓爍「聰明」、「睿智」、「英勇」,害羞說跟自己挺像的,唯一不像的是韓爍比較蠢,還要網友把「睿智」打在他的腦門上。《傳聞中的陳芊芊》每週一、二晚上八點在WeTV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