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親妹正翻天 合體林昶佐曝光下一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與Emily Wu合體主持全新的Podcast節目《政治重金屬Metalhead Politics》,該節目結合了台灣議題、國際政治、音樂文化,首集內容聚焦台灣近期獲各界肯定的防疫成就和WHO等國際議題,節目以全英文訪談,希望讓全球樂迷都能聽見台灣的聲音。

林昶佐(左)與Emily Wu一起主持Podcast節目《政治重金屬》。(閃靈提供)

「鬼島之音」與閃靈樂團合作的《政治重金屬》第一集6月1日於Apple Podcast、Spotify、Google Podcast等平台同步上架,粉絲除了可用Podcast聽Freddy、Emily聊天,也可在閃靈樂團的YouTube頻道看到《政治重金屬》錄音現場的影片。

林昶佐(右)覺得和Emily Wu滿有默契。(閃靈提供)

Freddy也在首集節目分享了閃靈樂團的近況,提到雖然無法像過去一樣經常到世界各地舉辦演唱會,但樂團一直有新的作品或計畫推出,未來會持續透過節目讓全世界的歌迷獲得第一手的資訊,也會介紹更多台灣年輕金屬樂團的音樂。

與Emily首次合作,Freddy說,兩人去年選舉期間就碰過面,「她有幫怡農選舉,所以就有幾面之緣,這次決定要做Podcast節目選擇找她合作。」透露彼此算是一拍即合,滿有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