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報考海軍軍樂兵 若合格最快8月底入伍

朴寶劍去年4月曾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朴寶劍大學專攻音樂劇,所屬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今(2)日鬆口表示,朴寶劍報考海軍文化宣傳部門,昨已接受了面試,結果預計25日公布,一旦朴寶劍順利過關,將於8月31日入伍。

南韓「SPOTVNEWS」報導,朴寶劍報考的是海軍軍樂儀仗隊文劃宣傳部的鍵盤類(鋼琴)部門,消息披露昨他秘密前往忠清南道鷄龍市海軍總部接受面試,過程順利,並說朴寶劍對自己表現深具信心。

Blossom娛樂相關人士低調表示,目前尚不知道朴寶劍是否合格,因此目前很難對外公開相關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