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痛訴慘遇「這款渣男」 爆月收入只有300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語噥(Sammy)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AMMY 1.0》,藉由親自填詞的新歌《No More》、《不在乎》傾訴遭遇渣男的經歷,失戀期間曾躲在天橋上面痛哭,連路人經過也盯著她直看。她也透露自己曾被劈腿過,但卻都沒證據,「第六感很準,分手過後果然就聽到一些風聲,時間點剛好重疊。」

張語噥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張語噥2首歌跟自身感情相關,遇到的「渣男」都是維持半年左右,曾有一任男友要彼此冷靜一個月,「但我無法那種灰色地帶,到底是分手還是沒有,但後來我還是被分手了」。張語噥起初與星潼、可青、凱希、斯亞、篠崎泫組成Twinko,團體解散後團員各奔東西,她順利加入新的經紀公司。

張語噥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她自爆以前在團體時間,遇過一個月收入僅300元,也曾有一個月比較順利都有工作,且自早忙到晚,但一個月也只有5000元,坦言是靠之前歌唱比賽的獎金20萬度日,目前每月都有五位數的收入。她堅持當歌手不放棄,是因為奶奶的夢想是當歌手,「現在有新的專輯感覺像是圓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