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暴走慘輸周美青!網紅點破關鍵嗆爆

臺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右)暴走惹風波。(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暴走狂發文,她先是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是「硬凹」,反被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批在拉低北市府表現成績,進而發飆嗆:「要市長跟我離婚?」對此,網紅「麵攤大叔」認為馬英九老婆周美青根本就是模範,喊話陳佩琪重拾內心平靜。

麵攤大叔希望陳佩琪重拾內心平靜。(翻攝自臉書)

陳佩琪在臉書狂譙簡舒培:「說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 所以您這次要發文市長室請市長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罷免他?」簡舒培則冷回,要陳佩琪不要轉移焦點,「如果妳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夫人,妳的發文不會這麼有討論的效果,也不一定會有人想討論。」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看到陳佩琪大暴走,麵攤大叔也反思,前第一夫人周美青是很有個性的人,配偶也不見得叫得動她,「她相信言論自由,知道言責就是,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言論負起責任。」表示即便馬英九再笨、再蠢,也沒人會去罵她、騷擾她,最重要的是「她也不是綠營的人」,最後也希望:「願Peggy重拾心靈的平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