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變身智慧辣媽 憂雙胞胎兒被傳染

蒼井空巧妙避兒雙眼,護子心切。(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6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外型甜美、身材火辣,即便結婚生子,仍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退出AV寫真界3年,2018年元旦宣布已和DJ NON結婚,去年迎來雙胞胎兒子,一家四口甜蜜生活。

生了一對雙胞胎兒,蒼井空變身智慧辣媽。(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昨(1)日是國際兒童節,蒼井空曬出甫滿一歲雙胞胎兒子照片,留言:「祝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我的2個寶寶已經1歲啦,都非常健康!頭髮也變長了,牙齒也長出來了一些。因為聽說寶寶蛀牙很可能是被父母傳染的,所以我在懷孕時就特别注意預防蛀牙了。我的寶寶們也在堅持早晚各一次刷牙呢!你們也有好好刷牙嗎?」

為保護兒子成長,蒼井空把兒子外貌巧妙避開,只露出額頭、肥嘟嘟臉龐及頭髮,其中一個兒子頭髮微曲,面相模樣的十分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